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上海同人大會

發現記性越來越不好,想過的事不記下來睡一覺就忘的一乾二淨。
SO 。。稍稍流水帳一下。。。不能睡不能睡!!!

話説早上睡過頭了,被桃子的電話鈴吵醒,以為鬧鐘鈴就恩掉了。
突然反應過來才跳下床。。。昨晩還號稱要早起叫醒爬不起來的桃子。。。
結果自己卻睡過頭=。。=|||
快打電話給涯,報告意外情況。約定碰頭的時間趕不到了。。
誒??涯主公怎麼恩掉了我的電話。。難道她已經到了??怒了?
過了一會收到主公的消息“我也睡過頭了。。。以為你的鈴聲是鬧鈴恩掉了”囧rz|||
什麼情況。。。昨晩還號稱今天會叫醒遲到慣犯的我。。。
不愧是我滴主公。。。。Orz(那啥。。上樑不正下樑歪。。。)
平時一直負責叫我起床的主公也有失手的一天。可以的!
結果3人都晩了1小時才終於碰頭出發!
很囧的換了女仆裝衝進會場。桃子穿我的洋裝冒充女僕。
結果後來變成她是大小姐,我是女仆的感覺~。(笑)
雖然是展會的最後一天,人卻很多,因為今天是女仆日嘛。
今天本來想好好表現的,可莫名其妙的就一直素顏形態了。。。
某鴉“桃子,不幫我化了嗎?”
桃子“你戴着帽子眼鏡看不見的啦。”
某鴉“真的好嗎?沒睡醒整個臉都五憨六腫的沒關係嗎?”
桃子“化了也看不見啦”
於是就這樣了。
桃子老結棍的,在地鐵上就搞定妝了~。
嘛~誰叫自己睡過頭呢~

很多人衝過來拍照,但我想是沖著我滴巫女帽子來的吧。。
哎呀。。。肯定很多囧照流出去了。。。嫁不出去了啦~~
不管了!素人就素人,反正平時也一直素面朝天,沒關係!囧
只要自己過過女仆裝癮就高興了
GO!拍照去!給桃子拍了很多照片!美女就是美女!效果就是好~

還有在神隱之國攤位留守的麒麟和STAR33!辛苦你們了!!

=================衝動的分割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衝動了!!!衝動是魔鬼!!!
竟然在桃子的鼓吹下頭腦發熱買了很貴的和服浴衣。。。。
而且是非常之詭異的很有中國感覺的和風花紋。。。後悔了。
媽媽我錯了。主公我錯了。
我是傻的。。!
木屐我很喜歡!但是卻被我踢掉一小塊木頭!!!
我果然是傻的。。。強烈BS自己。。。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No title

=。。=
事实教育我们 以后 约时间 绝对要早1个小时以上= =
那啥。。乃自己不噶闹钟的嘛~~来回抽打!
07 | 2017/08 | 09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AboutMeˇ

mUCH

Author:mUCH
代號:Y鴉。。喜囧子。。
生日:1月6日 摩羯座
血型:B型
据点:魔都
形態:干物
本命:Real Tonhyuk
爬墻:Kinki Kids
趣味:亂塗,睡覺,SIMS2,MHP2G,恐怖片,發白日夢,看貼不回。。。

☆My Link☆
歡迎交換鏈接ˇ
LOGO
分類
最近の記事+コメント
神隠の留言板

PinkLinkˇ
GoodLinkˇ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水滴樂園
八音盒
HotHit
RSSフィード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